上海LGBT吻亮彩虹圣诞树

2014.12.20 上海新天地的浪漫圣诞夜变成了彩虹色!虽然天气很冷,但现场气氛无比火热。一共有四十几对勇敢的同志情侣走上舞台,展现他们与所有人相同的爱。他们吻亮彩虹圣诞树,并将这一个个吻作为一份捐赠投入“我要上学”系列公益活动,让爱延续……

在彩虹之夜上,我们不仅有全上海LGBT社群的二十多个组织和朋友来到现场,更有直人闺蜜深情亲吻,还有妈妈让自己七岁的小女儿俏皮一亲,来表示他们对爱的支持与祝福!

Visit the photos page to see all the happy kissing couples!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