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电影节开幕之夜

6月19日
时间: 3:00PM
派对时间: 7:30PM
地点: 乍浦路471号(近武进路)

上海骄傲电影节开幕之夜

2016上海骄傲电影节再度回归,开幕之夜就在6月19日!欢迎到The Pearl和我们共庆华丽绝美的一夜。我们将放映开幕影片《橘色》。这也是本片在中国大陆的首映。随后还将有今年短片竞赛单元的颁奖典礼及最佳影片前两名作品的放映。

《橘色》
导演:肖恩·贝克|2015 美国

圣诞前夜,好莱坞,站街女辛蒂坐了6个月牢后刚刚被释放,却发现自己的皮条客男友已经背着她跟一个顺性女子出轨了。为了报复让她伤心的这个男人,辛蒂拖着她的好友,使出浑身解数把城里闹了个天翻地覆。肖恩·贝克的这部影片是过去一年作为突破的独立制作电影之一。《橘色》选用了两个跨性别女演员出演主角辛蒂(Kitana Kiki Rodriguez饰)和亚力桑德拉(Mya Taylor饰,获多项奖项)。这部作品真实、滑稽、同时又让人心碎。极具张力的表演配着令人惊叹的视觉风格。影片及其别致的又一原因是它是第一部完全用iPhone 5S摄制的长篇电影作品。

配图2

短片竞赛单元颁奖

我们十分骄傲可以支持世界各地的电影人。我们的短片竞赛单元的目的是促进中国酷儿故事讲述的发展。我们的专业评委分跨五个评奖类别。最佳电影奖的获奖电影将被递交至英国Iris Prize电影节,并有机会赢取叁万英镑的制作奖金。开幕之夜将展映上海骄傲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的最佳影片获奖作品及第二名。颁奖典礼也将在活动中举行。

开幕派对

涂好口红,登上靴子,一起来上海骄傲电影节开幕派对为今年的电影节揭幕。没有拿到影片放映环节的门票?没关系,我们将在7:30PM开放场地供你狂欢。The Pearl名声赫赫的后厨整晚将提供餐食。

欲报名请浏览网页http://www.huodongxing.com/go/ShPFF2016Opening

shpff-opening-qr

欲了解电影节其他活动安排,请关注上海骄傲节微信公众号或电影节主页http://shpride.com/films/

配图1

~生为平常 I Am Me~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