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包容教育刻不容缓

6月13日下午,包容教育论坛在弈桥如期举办,我们邀请了经过专业培训以支持LGBTQ学生的教育工作者和辅导员,探讨国际学校和国内学校在包容教育上,共同面临的需求、机遇与挑战。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我们迎来了历史老师Lee Ji Young。她提出了三个包容教育面临的重大问题和其解决方案,并从历史、文化、语言、生物学的角度,阐述了将LBGTQ教育引入教学大纲的重要性。

接下来的两位演讲者主要关注面向低年级教师的包容教育。他们相信所有老师都可以通过学习培训,走近班级中的LGBTQ群体,让他们明白自己的取向并不孤单。

阿缪介绍了她在中学心理教育中穿插的包容教育。在开展性/性别专题课之余,阿缪将多元概念渗透于自信培养、职业探索等教育过程中。她呼吁教师通过融合性别视角,运用戏剧、桌游、社会探索等创意性教学方法,引导学生自我反思。

我们的最后一位嘉宾是敏敏。她讲述了自己和LGBTQ话题的缘起。一次关于同性恋话题比赛的失败,让她认识到包容教育面临的困境,也更加坚定了推广相关知识的决心。

正如当天几位演讲者都提到的,开展包容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所有人能够自由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展示骄傲的自我。

特别感谢所有赞助伙伴、社群组织以及参与者,包括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微软对包容教育论坛的大力支持!

上海骄傲节论坛 | 包容教育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