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那晚的魔都有点粉

6月20日的夜晚,魔都下起绵绵细雨,却挡不住粉红派对的音浪与激情。

伴随着击中心脏的鼓点和极具穿透力的女声,派对正式在珍珠剧场正式开始了。

来自中外的朋友们身穿不同的粉色元素,共同沉浸于热辣的气氛中,跟着律动的节拍,尽情舞动。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和乐队一起摇摆、挥舞。人们共同举杯欢呼庆祝2020上海骄傲节!

最后,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也让参与者们难以忘怀,感谢各位赞助伙伴提供的精美礼品!

特别感谢所有赞助伙伴、社群组织以及参与者,包括Absolut绝对伏特加和Brooklyn Brewery布鲁克林精酿啤酒对粉红派对的大力支持!

粉红派对 | 用粉色向世界晒出骄傲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