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PFF | 中文短片单元评审正式亮相

2020年盛夏,第十二届上海骄傲电影节即将启程。我们收到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英国、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的作品,参与本届中文短片单元竞赛。进入终审环节的30部作品,它们将共同角逐最佳影片、最佳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和最佳音效及音乐这五个奖项。

接下来,有请2020上海骄傲节中文短片单元的4位评委!

黄悦

耶鲁大学神学院宗教与文学硕士。CineCina纽约华语电影节策展人,策划娄烨作品回顾展、“杭州·新浪潮”线上短片展等节目。2019年成立上海方坛文化,投资出品邱炯炯《椒麻堂会》与张律《柳川》。现居于上海。


王凯旋

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制作学士。曾任电影《封神三部曲》副导演。编剧并执导短片《红裙下》,荣获香港首届全球大学电影奖最佳华语短片、2019上海骄傲电影节最佳影片,同时入围英国IRIS PRIZE电影节、洛杉矶华语电影节、温哥华酷儿电影节等十余个电影节。长片《周日浪漫史》筹备中。


谭佳

香港中文大学文化与宗教研究系助理教授。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电影电视批判研究博士。她的研究兴趣包括电影与媒体研究,性与性别,纪录片与实验电影等。她也是香港学人性联盟的核心成员。


伊夫里亚·达布斯

过去八年来,伊夫里亚·达布斯在美国与澳大利亚参与各类国际电影组织与电影节。参与咨询与工作的电影节包括纽约电影节、南亚国际电影节、悉尼电影节以及Antenna纪录片电影节。目前,她在亚太电影奖中担任竞赛执行官,策展并且提升更多电影在亚太地区的曝光度。伊夫里亚致力于将视觉叙事与影人推广至全球。

今年盛夏,上海骄傲电影节,我们不见不散!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