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艺术展 | 艺术家介绍抢先看(上)

蛰伏了两个月的上海骄傲节艺术展即将在8月和大家见面!在可爱的夏天结束之前,让我们共同开启一次别样的艺术之旅吧!

上海骄傲节艺术展是一个对LGBTQ群体和同盟的艺术家充满包容的艺术展览平台,为他们提供表达和展示的空间。本次展览的主题为“社区与同盟的视角”,这是LGBTQ社群及盟友的集体宣言,表达了他们对于自身、人际关系以及对世界的看法。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部分的艺术家吧。

杜秋锐

杜秋锐,90后,成长于中国北京,常年居住于纽约。在艺术家庭的熏陶下,他对于艺术有着极大的热爱。秋锐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去观察生活,并把这种周遭生活所带有的奇特夸张的气质带入到他的艺术作品中。秋锐的作品有着独特的叙事能力,在他的艺术作品中,他将他的情感、爱、恐惧融入到五彩斑斓的颜色和讽刺的表现形式中,并用他独特的想象力去创造一个属于他的世界。在最近的个展“怪诞世界”(2018),“纽约受难记”(2019),以及“王大妈历险记”(2019)中,秋锐将记忆、情感和幻想结合,创造出一个诡异而独特的世界,讽刺社会中千奇百怪的现象。

钱儒雅

艺术家,生活工作于中国上海,生于苏州。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和旧金山艺术学院纯艺摄影硕士学位。擅长利用摄影,录像,装置和陶瓷等媒介进行创作。

张绍康

张绍康,1996年出生于天津,2019年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目前是一名独立摄影师,他也是上海骄傲节摄影组组长。一个靠谱但不闷骚的摩羯,一个已出柜的gay,一个对生活充满感恩所以也想要回馈的社会人。

是背包客也是沙发客,足迹已经抵达26个国家,接待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家里做客。“人物”是他作品的焦点,无论去到哪座城市,都是那些使用者在释放城市的个性。他也希望以此来呈现他眼中的城市文化。

林伟杰

林伟杰出生于1997年,是来⾃武汉的常驻上海与洛杉矶的酷⼉艺术家,常⽤诗歌与图像来记录酷⼉群体以及其他边缘⼈群。其作品的连贯性集中在他对平凡⽣活与亲密关系的揭示,他也时常会讨论⾃我认同、⾃我意识、社会制度,⼜或者是分享他对于爱、恋、性、情的思考。

许星星

擅长勾线笔插画,作品大都以黑白的线条及点画构成,不透过直觉的五官表现,而是以肢体和动作的张力来呈现情感。

寿星(金矿)

男的,一个挣扎在普世价值观边缘、沉迷于FETISH的插画作者。

赵宗杰

赵宗杰是⼀位荷兰当代艺术家,现居上海,在艺术和⼉童⽂学创作上独树⼀帜。赵宗杰1981年出⽣于荷兰北部的⼩镇Uithuizen,从奢侈品⾏业⼊⾏的他最终决定听从内⼼,追寻⾃⼰的艺术梦想。决定要完成⾃⼰的艺术使命之后,这位年轻的当代艺术家围绕着他⼼爱的⻆⾊——幸运⼩狗Nuki,进⾏创作并形成了⾃⼰独特的⻛格。赵宗杰的艺术灵感来源于时尚、⾳乐、旅⾏、精神和⽣活本身。Nuki是他的爱宠,是他童年时期最好的朋友,Nuki代表热情和爱。通过Nuki和当代艺术的结合,赵宗杰试图通过他的创作给⼤家带来最有趣快乐的童年感。

奥列格•切博塔廖夫

奥列格•切博塔廖夫在上海居住,在时尚摄影、电影、肖像摄影领域工作。自从他在14岁第一次拿起相机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停止摄影。奥列格在俄罗斯的东部长大,他的灵感大多来自亚洲元素,是一位拥有国际视野的艺术家。

上海骄傲节艺术展

开幕式:
2020-08-09 16:00-18:00

展期:2020-08-10~09-06

开放时间:12:00-20:00
场地:ideaPod

地址:
黄浦区延安东路1号(近中山东二路)

报名方式:
免费入场,需预约,扫码预约

着装要求:商务休闲

敬请留意:为保证观展体验,开幕式 (2020年8月9日16:00至18:00) 和平日访问都将会有50人的观展人数限制

活动参与和进出场所健康措施须知:

a.报名成功后,请注意饮食和健康状况,参与活动和进出场地须要接受体温测量。如体温超过37.3℃,或有咳嗽、气促等症状的参与者谢绝参与和入场。

b.参与活动和进出场地需佩戴口罩。

c.签到和进出场地时须出示随申码绿码,其它颜色谢绝参与活动和入场。

d.活动设有人数限制,额满不再入场。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