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节终止所有活动

上海骄傲节在2009年刚刚起步时,仅是为庆祝包容和多元性的小型社群活动。我们的初衷是营造出富有爱和包容的环境,给需要的人们以归属感。在过去的12年里,我们不断努力,给这个所钟爱的城市增添文化气息和多样性:我们展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艺术、影视和戏剧作品,通过多元招聘会和小组开放日,建立起社群间的沟通桥梁,为人们分享自己多彩而真实的人生故事提供了平台,举行了多场精彩的派对,也主办了多场论坛,积极探讨如何让上海成为一座更加多彩且兼容并蓄的城市。

骄傲节在不同人心中有着不同的意义——对于我们来说,骄傲节不仅在于告诉社群做自己本无错,更是向众人展示我们的身份和所爱的人都是值得骄傲和庆祝的。

上海骄傲节很遗憾地宣布,我们将取消所有即将举行的活动,并且终止未来的活动计划。我们深爱着我们的社群,也很感激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保持骄傲——希望您也如此。

 

上海骄傲节团队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