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 企业多元论坛主题出炉

酷仕咨询(DNIC)即将于6月19日为您带来今年的企业多元论坛!该活动旨在将雇主、员工和求职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和学习职场共融的价值。

主题分享 1:
全国企业性/别多元友善度调查报告
9:45am–10:45am

在本次讨论中,北京同志中心将发布此项报告并呈现过去一年里有关LGBT+多元共融如何使企业受益以及从雇主和员工的角度探讨在华企业的性/别多元友善度政策和实践的成果。

主题分享 2:
LGBT+法律和媒体探讨
11:00am-12:00pm

当品牌或企业推广多元共融时,这些企业在中国的品牌形象是否受到影响?在此分享中,我们将回顾LGBT+相关的媒体报道,探讨媒体对该议题的传播和公众态度。

专题讨论 1:
企业高管如何推动职场多元共融
1:30pm-2:30pm

在此次讨论中,我们将探讨本地和大中华区域的企业的职场多元共融实践情况,了解ta们如何在国内引入全球的多元共融政策。企业高管们将分享ta们如何诠释企业的全球思维并将其本地化,从人才管理的角度了解招聘、保留、晋升和形象代表如何影响企业整体发展。

专题讨论 2:
职场心理健康
2:45pm-3:45pm

自疫情爆发以来,心理健康这个话题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包括LGBT+员工在内的员工在维护职场心理健康方面所面临的不一样的挑战。这一度成为社会的禁忌话题。如今,企业更愿意为员工的心理健康及意识提供支持。该领域的专家们将分享ta们对企业如何支持和维护员工心理健康的见解和建议。

专题分享 3:
职场骄傲之声
4:00pm-5:00pm

本次讨论中,我们将听取LGBT+员工分享职场多元共融和其政策的实践如何对ta们的职场生活产生积极的变化。这些故事也将使我们深刻体会将LGBT+多元共融纳入企业商业战略的重要性。

酷仕企业多元论坛

日期 : 2021-06-19

时间 : 9:00-18:00

场地 : 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语言:中英双语

报名方式 :

免费预约,请扫描二维码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

活动参与和进出场所健康措施须知:

a.报名成功后,请注意饮食和健康状况,参与活动和进出场地须要接受体温测量。如体温超过37.3℃,或有咳嗽、气促等症状的参与者谢绝参与和入场。

b.参与活动和进出场地需佩戴口罩。

c.签到和进出场地时须出示随申码绿码,其它颜色谢绝参与活动和入场。

d.活动设有人数限制,额满不再入场。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