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 活动回顾:酷仕企业多元招聘会和企业多元论坛促进企业多元与共融

6月19日,酷仕在奕桥举办了多元招聘会和多元论坛,汇聚了多个多元共融的企业、分享嘉宾与专业人士,提供工作机会和一同分享探讨多元共融的洞察。

今年邀请到现场的30家跨国企业和创业公司涵盖科技、咨询、广告、法侓等领域,为求职者提供百余个就业机会。不少求职者准备充足,携带简历前来,与企业招聘人员相谈甚欢。

作为多元招聘会的一部分,求职者免费参加了五场职业主题工作坊,提升TA们的技能,追求梦想的工作。

职场多元论坛汇集了来自学术、心理学、法律、媒体和企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分享了企业多元共融性现状,并分享了促进中国职场共融的最佳实践。

感谢所有赞助伙伴、社群组织以及参与者对企业多元招聘会和企业多元论坛的大力支持!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