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 DEI Series: Life as an Ally & How to Improve Your Allyship

酷仕的线上活动又来了!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沿着职场DEI(即多元Diversity,公平Equity,共融Inclusion)的主线,深入了解盟友关系。

随着DEI 活动在企业界对组织文化的日益重要性,工作中盟友的参与已成为组织中的常态而非例外。您有可能是与您亲近的边缘群体的盟友,或者是工作和生活中伙伴的盟友。但是怎样成为“活跃的盟友”呢?成为“超级盟友”又意味着什么?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提高思维方式和沟通技巧,来成为您希望支持的社区或个人的真诚盟友?

在本期酷仕活动中,您将从“直人盟友”的角度来了解盟友关系,以及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成为 LGBTQIA+ 社群盟友的意义。此外,您还将了解普遍的盟友关系,并学会一些成为盟友的方法或改进您当前的盟友关系。

在本次工作坊,你还有可能会结识其他职场共融的践行者,与其他人力资源从业者一同学习职场共融知识,或者找到与你一样对职场共融充满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报名吧!


分享嘉宾

韩睿怡 CATHRINE HANSEN

Super Ally

Cathrine 来自丹麦,在亚太地区生活了七年,其中四年在中国。在这四年的时间内,她参与了上海骄傲节以支持中国的 LGBTQIA+ 社群。

Cathrine 在中国的职业生涯始于担任一名国际人力资源专家,在中国及海外管理过各色的团队。目前作为一名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HR Business Partner),她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欧洲和美国扩展团队。Cathrine 拥有悉尼大学跨文化交流硕士学位,是文化智能 (CQ) 和跨文化交流方面的专家。目前,她正在取得多元化、公平性、包容性和归属感 (DEIB) 证书,并积极参与工作内外的 DEIB 实践和活动。

线上活动将于6月8日,晚上8点(中国时间)举行。

语言: 英文 

扫描二维码注册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