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 | DEI系列活动:2022彩虹说

快来加入酷仕今年的第五场活动吧!这次,我们将聆听LGBT+社群及盟友们的故事来庆祝骄傲月。

你将听到四位不同的嘉宾讲述ta们有关骄傲、发展、盟友关系和LGBT+文化的故事。以下是关于嘉宾的更多信息,ta们将用中文和英文进行分享。

分享嘉宾

三木

三木,YUMMY愉悦教育机构主理人、中国女性愉悦领域开创者、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副秘书长、性健康咨询师考证培训负责人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长期合作的性教育专家。2018年入选“BBC 100 WOMEN”榜单。

三木的日常工作是把每个“乖”女孩改造成“坏”女孩,激活冷淡的亲密生活。从小,三木发现中国缺乏性教育,人人谈性色变。女性长期在两性生活中讨好男性,这导致70%女性从未感受高潮。但她相信,女性拥有自己身体和性的掌握权、亲密生活跟爱一样是美好的、正向的、值得被表达的。所以,2015年,三木创办了Yummy愉悦启蒙机构。6年来,她协助了200万女性激活亲密生活。在此次彩虹说中,三木将分享她的故事及给成年女性若干愉悦建议。

SARAH & CLAIRE

Sarah 自 2011 年起在中国工作和生活,是 Nextracker(太阳能)的可持续发展总监,在教育学、国际商务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进行了各种研究,并对 Crossfit 充满热情。她领导了许多职场多元化项目,包括残障项目。她最近多次地参与LGBT+ 社群活动。

Sarah的同事Claire是Nextracker 可持续发展部门的同事,她也将加入分享。Claire是 LGBT+ 社群的一员,她来自湖南省的一个小镇。她还是一位语言学专业的学生,热衷于饮食冥想和Crossfit。

RAE

Rae,31 岁,在上海从事教育工作。她两年前开始性别转换,并于去年向她的家人出柜。在过去的一年里,Rae一直在自我了解并探索自己的热情所在。她重新发现了对写作和戏剧的热爱。通过这段时间的反思和自我探索,她与上海的各种志趣相投的团体建立了联系。她希望在未来继续倡导LGBT+平等,并通过她的文字来提高这些问题的意识。

DAI NASTY 戴黄后

上海地下酷儿世界是北京大妞变装皇后Dai Nasty的家。她是DJ、音乐人、视觉设计师,也是酷儿影像组织CINEMQ的一员。

在全球LGBT+社群运动进程中,酷儿艺术文化作为酷儿理论与抗争的载体,在走向主流的过程中,一再推进着公众对于LGBT+社群精神的理解和接受。地下酷儿文化历史性、多元性、先锋性并存的性质与态度,也敦促着酷儿社群在拥抱自我的同时,不断对本身的包容性进行审视和自省。让我们与变装皇后Dai Nasty一起聊聊,她作为上海地下酷儿文化组织者之一,认为这些多彩的文化内容对于新一代社群意识的觉醒起到了什么样的推进;地下酷儿文化的多元性、包容性又如何影响着本土酷儿文化与社群的发展呢?

线上活动将于6月15日,晚上7点(中国时间)举行。

语言 : 中文  & 英文

扫码注册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