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女众不同 – 技术她

5月26日,周四晚上,女众不同科技她职业女士论坛如期展开。

论坛首先由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Arati Shroff讲述自身在外交领域的奋斗故事以及作为女性相较于男性外交官在外交领域面临的更多的挑战。

第一位分享自身经历的科技女性Rachel Dayou,是礼物馈赠App礼好吗的创办人。她分享了作为一个外国人如何在中国市场上跨行业创业并成功将其App礼好么从零开始运营至今用户数量不断扩大。

第二位科技女性沈乐琦,同时也作为女众不同的创始人,基于其在工商、金融、工业行业的多领域背景,与听众们探讨如何在科技快速发展的当下运用可转换的技巧回馈社群。

第三位分享自身经验的科技女性武文青,中国最大拉拉社交APP热拉的创始人,由移动互联网正改变拉拉们生活的角度讲述了创建与运营热拉的经历与各位科技女性分享。

最后上海骄傲节组织者之一Summer分享了今年主题“生为平常 I Am Me”预告系列短片李银河与秋白篇,并预告今年骄傲节进入倒计时。

更多照片点击这里

~生为平常 I Am Me~ shpride.com

Women Up! – Ladies Who Tech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