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彩虹说为上海骄傲节画上完美句号

6月21日,彩虹说连续第三年在魅蓝举办。

作为6月上海骄傲节的收官活动,来自各地的LGBTQ小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倾听10位演讲者的故事。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

在活动的前半场,我们聆听到的故事包括有:作为公众人物的出柜经历,在不同国家游历的体验,传统文化中的接受与隐忍,当下LGBTQ青年遇到的挑战,以及跨性别者的生活。

在下半场的活动中,演讲者也与我们分享了更多个人故事:勇敢逃离盲婚哑嫁的经历,先后与女性和男性结婚、离婚的故事,在工作场合寻求多元共融的过程,不同文化对LGBTQ社群的接受程度对比,以及一位同盟帮助观念改变的故事。

特别感谢所有赞助伙伴、社群组织以及参与者,包括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微软对彩虹说的大力支持!

Pride Talk | Sharing Stories Under the Rainbow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